墨鱼仔

这里凛森
杂食
极东厨
沉迷萝莉正太

(极东)撮合不成反被套(4)

-中短篇,*架空*
-极东注意,非史向,只有*大致不准确*的历史过程,*架空*
-设定为唐朝菊出现,元朝露出现,19世纪极东决裂,二十年代中期耀君再次建国,七十年代极东建交等,*除此之外基本架空*。

时光如受惊小鸟样地飞快逃走了,本田菊也在王耀无微不至的照顾(养成)下顺利成长起来了。

在这数年间他随王耀再一次如上辈子一样学习如何守护国家和判断时局,但因为这辈子本田放软了态度时常撒娇而心软教了他更多的东西。

比如,现在。

王耀在被当今的上司请去夜谈了一整个晚上之后赶着天光破晓的时候回了自家,生怕自家的孩子饿了或者找不到他了。虽然知道他不用自己操心,甚至比自己还要细心。

但,这毕竟是自家的孩子啊,虽然知道最后终究要把他送回他真正的故土。

一脸疲倦的王耀想起了这件事情,不禁在马车里唉声叹气起来。

外面的车夫和随从并不作声,他们虽然知道这位性子随和,但是那种不怒自威的气势只会在家里另一位主子面前收敛起来,他们贸然上前插话反而会扰了他。

也许,这是一种面对同类的认同?

本田菊并不这么想,虽然知道他骨子里就是有那种强烈的自我认同感。

但是,中/国君非常喜欢孩子和可爱的东西呀!!!

和他溜到外面玩的时候碰见可爱的孩子就会情不自禁买糕点玩具给孩子逗孩子,看见可爱的小玩具就会毫不犹豫地买下来还说是给他玩的!明明就知道他不会去碰好吗!

这是王耀的本色,也是他的保护色。

这是一种不用费心就能制造出的保护,毕竟他也的确喜欢这些。

这种挥霍法令本田菊已经抓狂不止一次了,他怎么上辈子没有发现王耀这么喜欢这些东西呢?还一直以为这只是一个小爱好而已!难怪上辈子那些国家在王耀生日的时候总是送他玩偶……

虽然他送的也是……但,他送的是可爱的滚滚啊!独一无二的!不是什么小猫小狗!

王耀在本田菊默默咬牙的时候已经到了王家,听到外面车马的声音本田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情绪,一脸平静。

但如果以外人的角度看,一个稚童面无表情眼神冷漠地坐在桌前,还是在半黑不白的黎明,是很可怕地好么!!一层阴影还打在他的脸上!!

他静静地作出倾倒手中茶壶于杯中的姿势,刚刚做好全部准备工作的茶已经飘香很久了,但鼻尖仍然萦绕着茶香。

王耀推开门进来的时候,看见了这么一副景象。

家里的早饭已经做好了,两碗粥上点缀着肉星和葱花,还有摆在桌子中间的几个包子和白馒头。

当他抬头看向本田菊的时候,发现他正在倒茶:隐约的芬芳从冒着些水汽的杯中蒸腾而起,他此时在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满室的茶香。

小小的孩子同时倒完了一杯茶,抬头翘起了嘴角,眼神是沉静的:“哥哥。”

“诶,小菊你下次不用这么早起来的!”他不自觉揉了揉孩子柔软的头发。虽然已经说过了很多次,但这孩子可就是不听啊~

心中溢满了名为骄傲的感受。

青色的衣角无意间刮过孩子的面颊,菊不知为何轻轻眯起了眼,揪住了那片月青的衣料:“哥哥还是穿红色好看,我喜欢哥哥穿红色的衣服。”

是的,本田菊是喜欢王耀穿红衣的。

红衣像是王耀的一种象征,像是牡丹天香国色,也像是鲜血。

他穿红衣很好看,这是模模糊糊在本田菊上辈子是孩童的时候就种下的种子。

但他当时没有提出来。

既然已经成为真正的孩子了,这点不过分王耀也会应允的小要求他会帮孩子时的自己完成的,毕竟,这也是后来他的执念。

想要看王耀为他穿上红衣,是不是婚服都没有关系,虽然他也想看。

这么想起来,那个任务总有种ntr的感觉。本田微微不爽。

反正接下来,王耀穿红衣的次数会变得多起来,那些个熊孩子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经常穿红衣~

对,他把湾湾嘉龙濠镜露熊等孩子都划入熊孩子行列了。

莫名的占有欲让本田菊坚决认为现在的王耀是属于他一个人的。

于是他们就开始吃早饭了,虽然早了不是那么一点点。

在安排王耀睡下之后,他也顺理成章地去继续睡觉了。

总感觉现在的生活有些ooc,但还是很舒服的。至少比天天吃泡面懒得动要好。而且,现在的王耀是和他一派的,不用瞎找理由才能去见他……等等!为什么要去见他呢?还要瞎找理由?

变成孩子的本田似乎精力值和智力值都相对变低了,并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态是如此纠结,甚至不愿意让伊万出现。

怀春少男的心,总是难猜的。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